还要打出毛泽东的头像
回忆那个没有贪污  
可以随便把官员拿出来批斗的时代
如果你们家有几百只牛羊 你们家穷 ?
我哥哥从民族大学毕业

我看應該打出 “班禪活佛”的頭像出來才對。
艳阳高照  初上贼船  2009-4-24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惠州
原帖由 kongkai 于 2009-4-24 00:19 发表
1. 没有人否认文革的破坏作用,但是文革不能视为某民族对另一民族的文化灭绝,因为包括汉人,西藏人,维族人,他们的文化都受到了文革的破坏和冲击。要受到指责的是中国政府,特别是当时的领导人。显然,毛并不是纯种的汉人。

2。 ...

Are you propogandist of CPC?!
From my point of view actually you don't have to propogandise for CPC or any other issues in terms of their policies cause history will tell.
By the way, as Chinese citizen we don't have a right to debate any topics concerming Tibet or 6.4 in any public sectors, such as in this bbs. How do you explain this policy?!
Oftentimes I am wondering although we are kind of a little chauvinistic and we do want to protect the unity of our coutry as well as letting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understand the national spitit of ourselves, what we are going to obtain these goals since we don't even have a chance to discuss them, even if we are abroad?!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why we are deprivated the basic right to criticise the govenment?! Didn't ever hear the aphorism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Don't you understand the utimate goal of criticism is to enhance the level of ascendancy of the govenment?! Some days ago I was apprised that some innocent people were apprehended just because they have said something bad about the local govenments. I am frightened cause I cannot imagine the day when a cop arrive in my foreign home and arrest me because of this paper.
Of course, I strongly oppose the independence of Tibet. As an individual of Han peopele, how we are going to stand a stupid munk who is calling ethnic annihilation of our people in his dreaming Tibetan empire every day?! But I also oppose autocracy. We are awarded the opportunity to discuss, debate and criticise by God.
At last, I just want to say: every political party dies away, but nation survives. CPC does not mean China, China is not CPC. Also, loving the CPC does not mean you are a patriot, as a patriot you don't have to love every aspect of CPC. Don't decry, denounce and despise other compatriots since they don't like CPC(such as me:)).

PS: I do want do type this content in Chinese but I view that will be abolished by custodians. It is an irony because as Chinese ctizens we don't have an opportinity to discuss our political stuff in mother language, right?! It will be even more ironical if this English version is abolished.

[ 本帖最后由 艳阳高照 于 2009-4-24 23:29 编辑 ]
sea1117  中级海盗  2009-4-24 22: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喇嘛特别喜欢吃牛肉的呀,包括班禅喇嘛。205楼你属于孤陋寡闻?还是属于井底的小青蛙?
顺便问一下205楼的你吃不吃鱼?你要正面回到这个问题哦。

[ 本帖最后由 sea1117 于 2009-4-24 23:53 编辑 ]
kongkai  中级海盗  2009-4-24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回复 206# 艳阳高照 的帖子

对不起,你既然这么在乎言论自由,为什么给别人扣大帽子呢?

我说的话,有一句是假的吗? 你凭什么说我是propogandist of CPC ???

我们现在讨论的西藏问题,你要讨论其他问题,可以,都是不要在这里回帖的方式来讨论。

我说西藏人在50年代95%是文盲,汉人80%是文盲, 错了吗??
我说几十年来,文盲基本被扫除,错了吗?
我说文革给我国各个民族的文化都带来了破坏,错了吗?
我说红卫兵基本上都不是共产党员,错了吗?
我说改革开放以来西藏的道路,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多投资,错了吗?
我说不论民族,只要合法致富,都应该被保护,错了吗?

我说了一句假话吗???? 我哪里说错了?

这里在讨论西藏问题,这里在讨论dl 问题,我无非说了点真话,你就这样容不下我,就给我扣个大大的帽子,我才是不寒而栗呢。

我们中国人有个最基本的道德守则,就是不能因人废言。你可以反对某个政党,但是不能说因为你反对,所以这个政党做的就都是错的。难道因为你反对共产党,所以解放西藏农奴就是错的? 所以到西藏修路就是错的? 所以在西藏修医院就是错的? 所以给西藏人扫盲就是错的??

那我哪里说错了呢???

那你凭什么给我扣帽子呢???

你这种人,口口声声自由,权利,basic rights,可是自己率先垂范的是怎么打击别人,怎么给别人扣帽子,怎么压制言论,怎么剥夺别人的自由。

你凭什么给我扣帽子,你说呀。

你凭什么说我是propogandist of CPC, 你说呀?
Kanker  海贼王  2009-4-24 2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原帖由 sea1117 于 2009-4-24 23:34 发表
喇嘛特别喜欢吃牛肉的呀,包括班禅喇嘛。205楼你属于孤陋寡闻?还是属于井底的小青蛙?
顺便问一下205楼的你吃不吃鱼?你要正面回到这个问题哦。

再來一個無知者發表無知的問題,自以為是別人不知道自己的答案。

請問這個活動與 “吃素 吃葷”有什麼“ 政 治 ”的關連 ? 你不是這麼無知至沒有分析能力吧 ?

還有,你懂不懂看文字 ? 我從來也沒有不正面回答你的無知問題,我是 Vegan ,看清楚, 是 Vegan 純素食者是不會吃任何“動物性成份”的食物。

另外,你知不知道 “藏傳佛教”之中,有各種不同的派別,有的是吃素,有的是吃葷的 ?

拜托你最好也不要給我“佛教徒”的帽子。 還得要告訢一些歷史資料給你了解一下,早期的佛教是沒有硬性規定別人吃素的,中國早期的吃素運動,是從“梁武帝”開始。

還有,現代的“素食主義活動”不一定與“佛教”有關係,不要無知至把“佛教”的帽子扣在所有素食者的頭上-

[ 本帖最后由 Kanker 于 2009-4-25 00:21 编辑 ]
kongkai  中级海盗  2009-4-24 2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How do you explain this policy?!
-------- why i have to explain it? i'm not one of those policymakers. and most important, this is not the theme of the whole discussion here.  

We are awarded the opportunity to discuss, debate and criticise by God.
-------------- 对啊,你说的好听的很。我不就是在和别人讨论和辩论吗? 结果你一个大帽子就给我扣下来了 。
         我无法想像如果你拥有了政治权力,你会怎么处理和你意见不一的人。

I am frightened cause I cannot imagine the day when a cop arrive in my foreign home and arrest me because of this paper.
-------------------- 我本来也是无法想像的,但是看到你给人扣帽子和压制言论的做法,我现在可以想像了。 象你这样的人,调子唱的好听,实际上最恶毒最凶狠。

CPC does not mean China, China is not CPC
------------------ 对啊,那为什么我一说西藏取得的进步,你马上就和cpc 联系起来了? 中国取得的进步靠的是全体中国人,难道就靠个cpc ? 你这个口是心非的人,任何对中国正面的评价,你都要和cpc联系起来,对你来说,中国=cpc, 是把。

那你凭什么给我扣帽子呢???

你凭什么给我扣帽子,你说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