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tiduslily1116  初上贼船  2007-10-10 0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EUR的请进来~~~

我也是英语专业的,我也正在为申请学校和专业发愁,我自认为各方面能力还可以,所以实在不想像上面那位仁兄说的花钱出去混文凭,请问有什么好的路可以走么?我已经本科毕业了,但w为了摆脱我的专业不利因素,我宁愿从本科读起,我像上Erasmus 是一定得考数学么?希望好心的前辈能为我答疑解惑,因为我实在太苦恼了,谢谢
费城星期一  ↗贵宾↗  2007-10-10 1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一定得考数学。你都想学经济想从头读起就要勇敢的去考数学、、、
费城星期一  ↗贵宾↗  2007-10-10 1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Post by bankback;2342151
中介都瞎扯,英语专业本科毕业可以上U的硕士.以前就有很多人是这种情况,具体怎么操作就不知道了.不过他们读的专业都是没有什么专业性的,纯属混个文凭.

讲话要负责任的。你不是读英语的,你没去学别人的专业,你就不能这么说。
费城星期一  ↗贵宾↗  2007-10-10 10: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英语专业的国内本科文凭,可以出去读U类教育,文学,语言学,美国研究,历史,欧洲研究 ,亚洲研究,传媒等等等等,假如有相关工作经验,可以适当转一下专业,能力很强,学校是会考虑录取的。

你能说这些专业一点用的没有吗?难道只有读经济,金融,business,management有用吗??
Q_iris  ↗贵宾↗  2007-10-10 13: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Post by tiduslily1116;2617767

我也是英语专业的,我也正在为申请学校和专业发愁,我自认为各方面能力还可以,所以实在不想像上面那位仁兄说的花钱出去混文凭,请问有什么好的路可以走么?我已经本科毕业了,但w为了摆脱我的专业不利因素,我宁愿从本科读起,我像上Erasmus 是一定得考数学么?希望好心的前辈能为我答疑解惑,因为我实在太苦恼了,谢谢
Post by 费城星期一;2617905
一定得考数学。你都想学经济想从头读起就要勇敢的去考数学、、、
To feifei, i do not think tiduslily wants to take the economic courses at EuR, he/she did not say that however, maybe tiduslily just wants to study at RSM...i'm not sure,just guess..   
To tiduslily, the math. entrance exams in EUR are quite easy. just like the math. exams,which u took when u studied in junior middle school.   so, do not worry about it , i never heard about that Chinese students can not pass the math. entrance exams in EuR( maybe there were somebody,who didn't pass it,but they didn't want to tell this unfortunately thing to other people)
Q_iris  ↗贵宾↗  2007-10-10 13: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Post by 我已走着入睡;2530483
international business这种专业太虚了
i agree with u.
费城星期一  ↗贵宾↗  2007-10-10 14: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Post by Q_iris;2618260
To feifei, i do not think tiduslily wants to take the economic courses at EuR, he/she did not say that however, maybe tiduslily just wants to study at RSM...i'm not sure,just guess..   
To tiduslily, the math. entrance exams in EUR are quite easy. just like the math. exams,which u took when u studied in junior middle school.   so, do not worry about it , i never heard about that Chinese students can not pass the math. entrance exams in EuR( maybe there were somebody,who didn't pass it,but they didn't want to tell this unfortunately thing to other people)

这个数学考试你最在行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