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说是缺材料,还有两段看不懂,哪位能帮着翻译下,谢谢啦!

Indien ik de gevraagde gegevens niet binnen de hiervoor gestelde termijn heb ontvangen, zal ik op grond van mij thans ter beschikking staande gegevens een beslissing op de aanvraag nemen.

Ik wijs u erop dat, ingevolge het bepaalde in artikel 4:15 van de Algemene wet bestuursrecht, de termijn voor het geven van een beschikking, met mijn verzoek om aanvullende informatie met betrekking tot de aanvraag, wordt opgeschort tot de dag waarop u de gevraagde informatie heeft gegeven, of de daarvoor gestelde termijn ongebruikt is verstreken.

精彩评论12

kabuer  海贼王  2006-3-15 2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回复: 今天收到IND的信

如果我没有在所要求的期限内收到所需的材料, 我将以已收到的材料为基础对你的申请进行裁定.

晕死, 反正就是要你越早把材料补齐就对了, 我就不翻译了.
芥末  海贼王  2006-3-15 2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Post by anthony_renj
说是缺材料,还有两段看不懂,哪位能帮着翻译下,谢谢啦!

Indien ik de gevraagde gegevens niet binnen de hiervoor gestelde termijn heb ontvangen, zal ik op grond van mij thans ter beschikking staande gegevens een beslissing op de aanvraag nemen.

Ik wijs u erop dat, ingevolge het bepaalde in artikel 4:15 van de Algemene wet bestuursrecht, de termijn voor het geven van een beschikking, met mijn verzoek om aanvullende informatie met betrekking tot de aanvraag, wordt opgeschort tot de dag waarop u de gevraagde informatie heeft gegeven, of de daarvoor gestelde termijn ongebruikt is verstreken.

If I don't receive the required data before the regular time, I will take decision based upon data I know now.(不好啊所以要及时寄出去阿)

I emphasis that according to some articles(4:15),  until I get the data, nothing happens. 大概这个意思了 反正就是在要求的时间内把材料寄给她

没了

btw fuck IND.....
anthony_renj  ↗贵宾↗  2006-3-15 2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谢谢楼上的两位
smurfs    2006-3-16 0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哇哇哇打到埋哩  四海霸王  2006-3-16 0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回楼上的....

IND是移民局......
kabuer  海贼王  2006-3-16 0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全名为immigratie- en naturalisatiedienst,中文为是外侨归化局,属于政府机构,名为荷兰司法部下属的一个机构,实际上外侨和融合部(俗称的IND的老板)对此机构有相当大的控制权.
ceiling  海贼王  2006-3-16 0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那,怎么才能搞定IND的老板?
梦里飞雪  ↗贵宾↗  2006-3-16 0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IND是荷兰王国司法部移民局,肯定是属于政府机构..
RETURN VISA上面都写有的..
kabuer  海贼王  2006-3-16 0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Post by ceiling
那,怎么才能搞定IND的老板?

送礼...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