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有一种感情永不会改变 。。。

图片1:曾经我们形影不离








图片2:看不懂也凑热闹……









图片3:这就是默契!









图片4:我也很不愿意离开……









图片5:最后一次给你洗澡!以后要乖乖听话……







图片6:好兄弟




图片7:最后一次喂你吃饭



图片8:最后一次一起训练……



图片9:真的要走了……



图片10:不要哭……



图片11:再见!


图片12:亲爱的,再见了……



[ 本帖最后由 IcedCoffee 于 2010-10-27 22:39 编辑 ]

精彩评论16

水榭花香  四海霸王  2010-10-27 2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真是深奥,一般是看图说话,你这是凭文字相像图画。。呵呵
opapa  管理员  2010-10-27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看不到图 啊。。。。
IcedCoffee  海贼王  2010-10-27 2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榭花香 于 2010-10-27 22:54 发表
果真是深奥,一般是看图说话,你这是凭文字相像图画。。呵呵


8会吧~~~第一次上网不骂人想发个正经的帖,没想到竟然悲剧了 看来人品真的很重要。。。。。
IcedCoffee  海贼王  2010-10-27 2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papa 于 2010-10-27 23:00 发表
可惜看不到图 啊。。。。


我这里都能看到啊?恩。。。。。。睡觉去,明天看看用公司的电脑能不能看到
黑呼呼  禁止发言  2010-10-27 2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是浣熊  海贼王  2010-10-27 2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家的狗狗都是母狗 = =。
我是浣熊  海贼王  2010-10-27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家的狗狗都是母狗 = =。


我靠发了两遍。。
simona89  高级海盗  2010-10-27 2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图挂了哦
芥末  海贼王  2010-10-28 1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都挂啦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