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1) Places and Regions in Global Context --- Human Geography (2nd Edition)
Paul L.Knox & Sallie A.Marston, Pearson Education (精装版,全书彩印)
2) The Geography of Tourism And Recreation (2nd Edition)
C.Michael Hall & Stephen J.Page, Routledg

以上两本书是瓦大“Leisure, Tourism And Envionment”专业用书,在Amazon.com买的,绝对全新英文原版。我本来要读这个专业就买了,现在转方向不去荷兰了,所以想转让给需要的朋友。

这两本书在Amazon的价格分别是$92.00和$33.95。 找人在国外帮忙买的(因为Amazon没有邮寄到中国的业务),花了一百多欧圆。运费什么的当然不算了,就想卖个65欧圆。(人民币和欧圆今日比价:9.348)

毕竟这都是全新的书啊!详情请看:
See details Human Geography

See details The Geography of Tourism and Recreation

新书绝对没有这么低的价格的。我反正不学这个了,留着也是浪费,价格可以再商量。还在国内的朋友可以立即邮寄,在国外的朋友可以等我过去后交易(今年秋季学期)。国内的朋友买因为运费便宜,可以多便宜一点。我也是实在没有米了,有兴趣的朋友给我写信吧!以便我尽快联系您。^___^
fionnlee@hotmail.com

精彩评论5

柴鱼  见习海盗  2003-9-13 08: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南平
Hi, Shly! I also feel happy knowing you've got your visa. And I wish everything goes well with you. I am still waiting for my visa, though my classes have gegun for 2 weeks. Well, I am just lacking words on this matter. Anyway,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in Europe. Best regards to you and all friends here.
shly  海贼王  2003-9-13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我现在过得不好,很想家
退学的心都有了
阿勉  海贼王  2003-9-13 14: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hly???

怎么了???你不是这样的呀?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
柴鱼  见习海盗  2003-9-18 1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南平
Hi, Shly! It's natrual you feeling bad when you just arrived.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fine. Remember, not of a single bad thing is to be always going alone with us. It is just happened to be with you this time. Just keep on doing.
moonlight  中级海盗  2003-9-26 0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不是把〉我这里分身乏术的跟课你让自己忙起来会好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