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Dear all,

There are only two days to go from the sign-up deadline! Make up your mind and join us!

As the co-organiser of this dinner party, I would like to remind everybody that we are going to have a lottary after the dinner. Each family will bring one small gift, such as a chocolate bar or a little plant...(really don't need to be expensive). Do remember to pack it up without letting others see what it is!

We will put the numbers on it and every family will draw a number from a box. I suggest to put a piece of paper with wishes in the gift while a question (such as "where did you meet your bf or hubby", "Do you remember how did you start the first conversation" ...) is optional.

Another thing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is: there will be some celebration activities at Nieuwemark between 12am-5pm. You can check the free Chinese newspaper for more informations. ( So far as I know, the most enjoyable activity will start at aroud 4pm)

I will see all of you next weekend!

Good Luck!

精彩评论4

一颗尘埃  海贼王  2007-2-8 2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回复: Some Extra Informations about the New Year's Party from Co-organizer Y

这是干啥的?什么活动?
why-tea  高级海盗  2007-2-8 2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大年三十晚阿姆斯特丹海上皇宫家庭聚会!

sorry, i can not type in Chinese even after downloaded ZiGuang or any other stuff~

The same information as i posted in our YahooGroup
natalie919vk  海贼王  2007-2-8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这是一则年夜饭晚餐聚会的提醒信(参见链接 http://www.gogodutch.com/-t147873.html? - 大年三十晚阿姆斯特丹海上皇宫家庭聚会!),来自另一位组织者媛媛,她的电脑不能写中文。所以我简单提一下。

还有两天就是报名的最后期限了。我们承诺饭店在2月10日告诉他们最后人数好让他们安排和协调(组织一次这么多人吃饭也没那么简单哦)。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个家庭请带一份小小小的礼物(如果单人来,你要带礼物,也会有礼物拿,不带就没有喽)- 像巧克力之类的小东西。特别提醒:像一双可爱的袜子,一顶好笑的帽子,都没有问题啦。礼物一定要包起来。我们会编上号,然后饭后,每个家庭抽出一个号,打开自己抽到的礼物与大家分享。所以包礼物之前,不要忘记附上一张小纸条写上一句祝福的话哦!过新年哦!当然你也可以附带一个可爱的小问题,像你在那里遇见你的伴侣的,他/她当时在做什么之类的。中文英文荷兰文都行哦!如果有必要,我们可爱的媛媛小姐会可亲可敬地帮你翻译的!:D

最后的温馨提示是,阿姆斯特丹Nieuwemark当天在12点到下午5点间有街头中国新年庆祝表演。你可以在免费报纸上看到节目单。我的印象是4点到5点间有武术,歌舞之类。
好了,大家赶快决定吧~ 还有两天!周六傍晚截至哦!
natalie919@hotmail.com; yuanyuan_1014@msn.com
natalie919vk  海贼王  2007-2-11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荷兰

告急!截至今天凌晨,整整24对半已报名确认!就是说49位已确定(最后的第50位应该是留给清清的了)。如果还有人要来,只能在waiting list上等,除非在2对还没有汇款的家庭取消后才可以加入;或者,还有整整额外的5对参加!

另外,16日前还没有汇款的家庭,将被做取消处理。

额外消息:此次,25个家庭中,有两对怀孕,2个小于1岁的宝宝,1个大约1岁半的宝宝,2个大约2岁半的宝宝。

我会在近两天发出进一步消息,有关所有细节,及其他参加家庭的信息。请关注你的email.

另外,请大家积极提意见。我们希望除了抽礼物的游戏(所以大家不要忘记准备一个价值无需大于5欧的小礼物),还有其他有创意有意思的游戏可以进行!

最后,再提醒一遍时间,530pm到场,6pm开始晚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