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APP下载

noLogin
登录
搜索

orangeskin

UID:65481

高级海盗

探亲签证一般来说比较适合直系亲属,现在短期签证都外包了,所以我母亲是在上海中智(德科)申请的。
和以前不同的是,不需要去领事馆面签少点紧张,但因为外包所以加收了服务费,而且条条框框的卡在那,就是交材料,只有材料齐全和不齐全之分。后面的签证发放与否就听天由命了。

网站地址:https://cn.tlscontact.com/cnBJS2nl/login.php?l=zh_CN

自己选择相应的地区,现在多了一个成都中心,挺好的。另外如果是第一次办理签证,那么本人一定要出席,因为要录指纹。

先注册个账号和密码,后面的程序就是根据网站提示跟着走就好,我这个就不废话了。主要提醒几下几点

1:如果是自己担保家人来荷兰的,请到市政府让他们出具邀请函+盖章+你自己的签名,如果你还需要提供资金担保,请让公司人力资源部出一个证明,另外加上最近三个月的工资单就好了。记住这个一定要是原单而不是
复印件。

2.快递邀请函,2种方法最保险。dhl或者postnl. 我选择了dhl,因为之前听过有人说postnl连续2次把重要信函弄丢。dhl大概40欧元样子,4天就到了。如果你不敢时间,你觉得postnl也不错,也可以选择,不过建议
选择其中需要收件人签名那种信函,其实也贵不了几欧元,多买一个保险多放心点。

3.保险一定需要购买,而且必须涵括家人在荷兰所呆的时间范围,满足申根要求。

4.亲属关系证明,网站上说是需要半年之内**的,还要付上什么原始材料,还要原单。我就把我来荷兰之前2010年的出生证明双**复印件邮寄回去了,工作人员一个劲的问我妈妈要原件。我可怜的老妈都搞不清楚
清楚什么状况,就一个劲的解释说,那个年代没有出生证明原件(1996后国家才开始使用出生证明的),所以接下来网站上就登记着材料不全,不符合大使馆要求。 弄得我妈妈过了好几天惊心动魄的日子。
事实证明,如果之前你已在荷兰用老的出生证明注册过,这个东西是没有时效性质的。父母不可能随时间改变,你的出生时间和地点也不会变,所以不要怕。
另外还有一个方法,没个人在荷兰注册后都在本地政府有一个个人信息中心,相当于电子版本的户口本,你可以到市政府柜台或者登陆到你们当地的政府网站,要求一份这个样子的文件(其实就是一张纸头,上面写你是
谁,你妈是谁,你爹是谁,你什么地方和时间出生的),因为这个是荷兰政府出具的文书,所以也符合亲属关系证明的要求。荷兰大使馆是不会为难自己人出具的文件的。

5.出签时间,现在真的提速了,我妈妈的2天搞定,但是有的时候需要可能3天,最多10天。建议大家还是提早办理。

6.父母如果退休了,请复印退休证,另外银行里面的存款需要做个流水账,我妈妈也搞不清楚,弄了一个冻结半年,以为弄错了,又弄了一个流水账。按照她自己的话说,现在家里的家底都全让人家知道了。哈哈哈哈。

7.如果预约的时间不能前往,请提前电话告之签证受理中心。我电话过他们把预约时间提前了,完全没有问题。

8.如果家不住在受理中心相同城市,可以要求办理好签证后,邮递护照。ems很快的,相同区域,次日就可以到达了,60块大洋。

9.飞机票,我买的是上海直飞荷兰的klm,虽然我很讨厌这个航空公司。南航好像说是直飞荷兰,其实还是让乘客搭klm的航班,但是价格好像有区别,买的时候大家再做一个比较。另外我是办理签证直接购买的,因为我觉得
这个样子更有说服力我妈妈一定会回国,如果大家觉得保险一点,也可以先预定出个预定单号,用这个样去申请签证可以。反正记住,申请签证的的时间和你保险时间以及飞机票订单上的日记最好全部一致,省得人家
起疑心。

10.提前买好荷兰的电话卡充好值,邮寄回家,这个样子保障父母下了飞机,有什么问题可以100%联系到你。如果父母英文不好,最好写个纸条,用英文或者荷兰文说明一下什么来,来多久,如果再有问题请联系我的孩子,谁谁
谁,另加一个你自己的电话号码。

最后,希望站内每一个申请家人或者朋友来荷兰旅游探亲的,都走好运,顺利拿到签证!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15 土豆 +5000 小红花 +12 收起 理由
lydia916 + 1 赞一个!
katrine + 2 很给力!
lingan + 1 很给力!
荷乐网 + 10 + 5000 + 6 赞一个!
美女小编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扫一扫,手机查看本文

lingan

UID:259277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6-5-14 11:40:59 |
楼主真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

orangeskin

UID:65481

高级海盗

 楼主| 发表于 2016-5-4 08:32:58 |
文章里面华丽丽的出现几个病句,还有段落转的也不适宜,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编辑,请谅解。

另外如果是学生身份发邀请函,也没有问题。在资金选项中,填写,邀请人提供住宿(或者什么都不提供),由申请人自保所有。那么请注意,如果父母在职,请出示工资最近半年的流水单,和请假单,很存款,标识上英文就好。如果是退休,请标识英文退休证,家庭存款。这个存款当然多比少的好,家里如果还有其他固定资产的,如房和车,也一并提交。让他们知道来荷兰是促进他们经济繁荣的,而不是来了不走的。

daozhi

UID:354584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6-5-11 18:30:52 |
点赞。。。
不过,为什么嫌弃KLM?
我倒是嫌弃浦东机场好么。。。。klm飞机远远在停机坪上,这要是下雨还怎么登机!

青春轻烟

UID:107470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6-5-12 09:53:24 |
竟然嫌弃KLM。。。。

荷乐网

UID:57939

管理员

发表于 2016-5-13 16:03:05 |
orangeskin 发表于 2016-5-4 08:32
文章里面华丽丽的出现几个病句,还有段落转的也不适宜,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编辑,请谅解。

另外如果是学生身 ...

谢谢你精心为大家总结出这么好的文章,非常的实用!相信对我们广大的网友都能提供很多帮助~
还特别将文中不清楚的地方更正~看到你这么精心编辑的文章,我们很感动!
也想征询一下你的意见:
是否可以让我们将这篇文章发布到我们微信平台,让更多荷乐网微信的用户也能从你的经验中得到帮助!
再次感谢!!!

orangeskin

UID:65481

高级海盗

 楼主| 发表于 2016-5-13 21:31:46 |
荷乐网 发表于 2016-5-13 16:03
谢谢你精心为大家总结出这么好的文章,非常的实用!相信对我们广大的网友都能提供很多帮助~
还特别将文中 ...

谢谢你的夸奖!放在公众平台上当然可以,如果因为我所提供的一些小资讯帮助到更多的华人父母顺利的到荷兰探亲访友,是一件多好的事情啊!


ps.因为打字比较急促,文章里有些错别字,如果可以帮忙更正下,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小红花 +2 收起 理由
美女小编 + 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orangeskin

UID:65481

高级海盗

 楼主| 发表于 2016-5-13 21:34:07 |
daozhi 发表于 2016-5-11 18:30
点赞。。。
不过,为什么嫌弃KLM?
我倒是嫌弃浦东机场好么。。。。klm飞机远远在停机坪上,这要是下雨还怎 ...

klm不论是飞机机型还是服务态度或价格在欧洲都不算好的,除了是直飞中国,没有什么优势可言。相比芬兰航空,真的是差远了!
发表于 2016-5-14 09:40:40 |
请问您知道 在schipl机场   能否用国内的银联卡在提款机上取钱呢 ?因为不想让父母携带大量现金。谢谢哈
发表于 2016-5-14 09:41:37 |
荷乐网 发表于 2016-5-13 16:03
谢谢你精心为大家总结出这么好的文章,非常的实用!相信对我们广大的网友都能提供很多帮助~
还特别将文中 ...

请问您知道 在schipl机场   能否用国内的银联卡在提款机上取钱呢 ?因为不想让父母携带大量现金。谢谢哈
发表于 2016-5-14 09:46:15 |
燕爱芮1102 发表于 2016-5-14 09:40
请问您知道 在schipl机场   能否用国内的银联卡在提款机上取钱呢 ?因为不想让父母携带大量现金。谢谢哈
...

sorry  schiph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