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本帖最后由 danny929 于 2013-10-29 23:51 编辑

DSC_0958_副本.jpg

Kasteel de Haar, 位于Utrecht市郊,保护和修缮的比较好,城堡公园挺大,非常漂亮,还有个鹿园。进城堡好像是分批次,时间有限,就没进去参观了,外面公园还是值得走走。风暴前一天,真是宁静啊~~

DSC_0770_副本.jpg
从Wageningen骑行过去,大概60km,走小路,沿途风光也很漂亮,就是逆风真心吃不消

DSC_0763_副本.jpg
这个出租车实在太煞风景了

DSC_0939_副本.jpg

DSC_0827_副本.jpg

DSC_0811_副本.jpg

DSC_0895_副本.jpg

DSC_0912_副本.jpg

DSC_0954.jpg
城堡,还是上一张黑白的吧~




已有8人评分 威望 小红花 理由
manjor + 1 赞一个!
gavinstar + 1 很给力!
samson1989 + 1 赞一个!
opapa + 4 赞一个!
美女小编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威望 +13  小红花 +9 

精彩评论19

mocmod  四海霸王  2013-10-30 18: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堡确实挺漂亮,有机会还想去。城堡里面没啥看的,就是说这家人多么土豪罢了。
寻枫  高级海盗  2013-10-30 1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图片拍的好漂亮啊 有机会去转转 但是六十公里楼主别告诉我说你是走过去的⊙﹏⊙b汗
alexial.bao  中级海盗  2013-10-31 1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拜。。。我连从瓦村骑到arnhem的勇气都没有。。。。
快乐anny  海贼王  2013-10-31 17: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比城堡本身好看啊。。。
danny929  海贼王  2013-10-31 2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枫 发表于 2013-10-30 19:24
楼主图片拍的好漂亮啊 有机会去转转 但是六十公里楼主别告诉我说你是走过去的⊙﹏⊙b汗 ...

走路不敢,滚铁环哈
opapa  管理员  2013-11-1 1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过耶。 挺好玩的呀。 。如果有小朋友的话。。。可以戴上骑士头盔! 还有冒险之旅。。

当然不能跟法国的大城堡比,但是周末一家人小玩一下,感觉也挺不错的。 

zzang  中级海盗  2013-11-1 18: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角不错
Flies  高级海盗  2013-11-3 1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骑了60公里过去的吗??
danny929  海贼王  2013-11-3 14: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Flies 发表于 2013-11-3 13:44
楼主你是骑了60公里过去的吗??

是的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