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带约时间的那封信。
今年一月的总工资单,(绿信封,很厚那个)
去年总的ABN银行帐单.(年底发的那个总账单。主要是看存款有没有超过7万欧元(大概是这个数字),如果超过要多交税。)
去年保险policy(这个是必要的,多交保险,退税也会多)
这些是必带的,其他根据你个人情况
如果有房子,车子,具体表上也有写
如果有老婆交学费,带学费通知和你交学费的证明
如果在荷兰买了很昂贵的高税物品,(比如眼镜),带收据 (建议把能带的收据都带过去,比如电脑相机什么的,谁知道会不会给退点呢)

地点是:具体退税地址要以给你的信上为准,光海牙,就可能有7个不同的地方.
HS前面那个税务局不是退税的地方,最常见的是HS站后面,megastore对面的hage hogeschool.

电话:0800-0543, 通了按2,然后按1,说要make an appointment,记着打的时候告诉他们你的sofi-number

退税时间:每年1-3月吧。我们2005年都是3月退的,不过约时间是在2月。

(感谢xixiyang提供的信息,本人只是做了整理。)
已有2人评分 小红花 理由
Chynnan + 1 薇Q171392147办理毕業証成績单.学.历认.証.
youtube7650 + 1 毕业证+成绩单 学位认正 +微信/Q 841593416.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小红花 +2 

精彩评论76

Tulpen  海贼王  2005-4-12 1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我去退税的时候根本就没看银行账单,其他的倒是问了。可怜我没退回多少钱呀,真是心疼。
hustbenjm  中级海盗  2005-4-12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多谢天边。也让我在gogodutch上露了把名。

只是这个帖子的主题有点吓人,咋一看还以为有人找我麻烦呢,呵呵!
天边  海贼王  2005-4-12 1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偶可是为你翻了半天帖子才找到xixi的这个回复。太隐藏了。其实象这种有用的东西应该斑竹整理一下,置顶。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我的东西都有这个特色,精华都在回帖里
所以,至今也一个精华帖没有
哭..........................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Post by Tulpen
我去退税的时候根本就没看银行账单,其他的倒是问了。可怜我没退回多少钱呀,真是心疼。

不是吧,你不也是7,8月份开始的
天边可不少啊,嘿嘿
Tulpen  海贼王  2005-4-12 1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我只退200多一点,哭
天边  海贼王  2005-4-12 1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Post by xixiyang
不是吧,你不也是7,8月份开始的
天边可不少啊,嘿嘿
因为她可是工作了一整年啊!以前不是混在IKEA嘛。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Post by Tulpen
我只退200多一点,哭

没忘了带你的学费吧
Tulpen  海贼王  2005-4-12 1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夏亮进来。退税的东东

我那么辛苦的工作,也不多给薪水,结果少退税,真是不公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