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

noLogin
登录
搜索
APP下载
 
 

TonyXiang

UID:62730

海贼王

发表于 2012-3-13 16:22:52 |
本帖最后由 TonyXiang 于 2012-3-13 16:27 编辑
13th_Month 发表于 2012-3-13 16:15
回复 TonyXiang 的帖子

你说的没错,是有偏见。为什么不对别的品牌机有偏见?我只是把我身边发生的事叙述 ...


我只跟你讨论64位系统的问题,其它神马dell云云我没有兴趣

64位系统不等于一定要安装64位软件,你说photoshop插件不支持,那你装32位photoshop,32位的插件必然能支持

事实上我从来没有见过在64位win7系统下无法运行的32位普通软件(不需要驱动级支持的软件,虚拟光驱之类的除外),我用的各种不常用软件也不少了,有些名字你肯定也没听过。

冒着刷bios的风险改32位系统?bios里的证书认证是不分版本的,你的笔记本有bios slic信息,不管你装32位还是64位系统都能激活。

你硬要说dell,我还觉得dell这样的作风是有责任的做法,只发布win7 x64的驱动是力推64位和win7发展,就像现在绝大多数笔记本只发布win7驱动,不发布xp驱动一样,dell只不过再往前走了一步。

oom

UID:92163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2-3-13 17:08:10 |
TonyXiang 发表于 2012-3-13 16:22
我只跟你讨论64位系统的问题,其它神马dell云云我没有兴趣

64位系统不等于一定要安装64位软件,你说phot ...

不用争了,您已经直接被十三月大哥鄙视了,因为你不收集无损音乐,不会使用像Tau、Analyzer等等这一类不常用的软件,也不会使用PS调色插件Camera RAW,整一个大老粗,电脑小白,只会用QQ,哪像别人文艺青年卖弄风月。

从一开始你就输了,输在起跑线上。用你的64位去吧,让十三月大哥自己玩32去。

13th_Month

UID:120726

见习海盗

发表于 2012-3-13 17:32:17 |
回复 oom 的帖子

没有谁在卖弄风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习惯和喜好,何况这些并没有什么可炫耀的。这的确是我的经历,你们非要这么说这么理解那谁也没辙。我没想到本来出于好意把自己的经历转述出来让那些准备消费的人做参考却引来一番讥讽和批判,呵呵 真的很可笑。

13th_Month

UID:120726

见习海盗

发表于 2012-3-13 17:38:51 |
回复 TonyXiang 的帖子

你们的理论都是对的,我删帖。对于这次争论给你造成的不便,浪费了你时间、给你道歉。Sorry,哥们。

meslamdunk

UID:47286

四海霸王

发表于 2012-3-14 13:23:49 |
真要看评价,去amazon看比较好,那里也比较认真。不过争论32-64位的东西的级别和买外星人的级别是不同的,32只支持3gb内存,这点来说就是个瓶颈

Sugern

UID:121884

初上贼船

发表于 2012-4-16 11:11:06 |
回复 牛牛在荷兰 的帖子

我最近也买了个外星人,想问问 几天能到货的?

woshisui86

UID:83137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2-4-16 12:29:04 |
买外星人的都是米人啊,哈哈哈。。。。。。。。其实我觉得华硕的怪兽本也不错的。。虽然造型上面有搓。。。但是性价比挺高的

akirasen

UID:66800

四海霸王

发表于 2012-4-18 16:34:13 |
alienware 太贵了吧~~ 玩游戏700-800 的就搞定了

Maoshuze

UID:396626

初上贼船

发表于 2017-9-28 05:30:54 来自手机 |
牛牛在荷兰 发表于 2012-3-13 11:49
回复 panxiaowei 的帖子

呃,单纯回复LZ的问题:上Dell.nl的官网订购,会给送到家的。但是送货的时候你一 ...

我想请问这个官网买要多久能到啊 我等了三天了钱也付了为啥还没有发货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