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乐网下载手机App | 客服热线:0031(0)104133904
本帖最后由 Sunway荷兰语 于 2018-12-11 17:36 编辑

大家好,我是急需能源的小爱酱
自从上个星期
看到了能源费要涨价
的新闻以后
本酱就一直纠结于
要不要开暖气这个问题


荷兰的冬天来临了
要是天然气真的逐渐减少开采
能源费用逐渐提高
那么以后日子该怎么过?!
不抗冻的本酱
光是想想就已经开始瑟瑟发抖
Ai也是要保暖的好么

◆ ◆ ◆  ◆ ◆

而广大的荷兰人民
为了能找到更好的产能方式
保护地球母亲
确保自己的钱包被榨干
极力推广老祖先发明的神器
风力发电
并且开始了各种计划

Volgens het Energieakkoord voor duurzame groei moet in 2020 voor 6.000 megawatt vermogen aan windenergie op land staan in Nederland.

根据“可持续增长能源协议”,到2020年荷兰的风力发电需要达到6000兆瓦。

"Initiatiefnemers van een windpark moeten omwonenden zo vroeg mogelijk in het proces betrekken zodat zij mee kunnen denken voordat de windmolen er staat", zegt Rik Harmsen van NWEA, de Nederlandse WindEnergie Associatie.

荷兰风能协会NWEA的Rik Harmsen指出,“风力发电的发起人必须尽早让当地居民参与进来,这样他们就能在风车建好之前一起出谋划策”。


NWEA heeft net als de NLVOW (Nederlandse Vereniging Omwonenden Windturbines) een gedragscode opgesteld met als doel dat de omgeving van een windpark volwaardig kan meepraten over het project en de belangen van iedereen serieus worden meegenomen.

与NLVOW(荷兰风力涡轮机协会)一样,NWEA制定了行为准则,风电场的周边环境应该放到项目里进行充分的讨论,并且应该认真地对待每个人的利益。

Nog voordat de gedragscode van NWEA dit bepaalde, richtte het windpark daarom een Windfonds op. Omwonenden in een straal van 2,5 kilometer van het windpark krijgen een jaarlijkse tegemoetkoming voor hun groenestroomrekening. Daarvoor stelt het Windfonds jaarlijks circa 60.000 euro beschikbaar.

甚至在NWEA成立行为准则确定之前,风电场就设立了风能基金。距离风电场2.5公里半径的居民每年可以通过开设的绿色电力账户获得补贴。风能基金每年为此提供约60,000欧元的资金。

住在风车附近的小伙伴们
这是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啊!
不过风力发电可能会带来的
噪音污染以及阳光被遮挡的隐患
项目组又应该怎么办呢?


◆ ◆ ◆  ◆ ◆


"In het dorp heeft niemand energiekosten ", zegt Frank van Gennip, woordvoerder van de actiegroep.

NWEA行动小组的发言人Frankvan Gennip说:“村里的所有人都没有能源费”。

Hij raadt omwonenden van een toekomstig windpark aan om zich te verenigen. "Dat je niet lekker woont is emotie en niet meetbaar, maar je kunt wel een programma van eisen neerleggen bij de initiatiefnemers van het windpark."

他建议未来风电场的当地居民能够团结起来。“(如果建立风电场让)你在这里居住产生不舒服的情绪,并且这种坏情绪是不可衡量的,那么你可以提出(建立风电场的)意见,并制定一份要求列表与风电场发起人一起商讨(如何建立风电场)。”


De gepensioneerde Klijn kreeg van De Ridder het voorstel om tegen een maandelijkse vergoeding molenaar te worden van drie molens van Windpark Hazeldonk.

已经退休的居民Klijn收到了De Ridder(风电场项目开发商)的提议。提议内容是每个月给他补助金,但是作为交换条件,项目开发商将在Windpark Hazeldonk组建三个产能风车。

"Ik houd van techniek. Windmolens vind ik stiekem heel interessant." Aanpassingen aan zijn huis heeft hij niet laten doen door de projectontwikkelaar.

Klijn表示: “我热爱科技,同时私下里觉得风车非常的有趣。” 因此他拒绝了项目开发人员对他的房子进行任何调整。

" Ik had al dubbelglas waardoor ik de windmolen binnen niet hoor."

“我其实可以在家装双层玻璃,这样我就听不到外面风车运转的声音了。” Klijn说道。

Wel heeft hij met De Ridder afspraken gemaakt over slagschaduw. "Als omwonenden daar last van hebben, kan ik met één telefoontje ervoor zorgen dat de molens stilstaan."

同时他已经和De Ridder就风车遮阳问题做了安排。Klijn表示: “如果当地居民对此感到困扰,我可以一通电话就能确保风车停下来。”

有这个关心关怀当地居民的行动小组
相信住在附近有风车的荷兰居民
能够在享受补助
不用交能源费的同时
也能避免风车产能计划
所带来的困扰和苦恼


◆ ◆ ◆  ◆ ◆

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啦
小爱酱决定收拾收拾自己的数据库
搬到
面朝风车
每月收补贴的地方啦~

B1.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