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

noLogin
登录
搜索
APP下载
 
 
 

Audrey.W.W

UID:392263

初上贼船

荷兰猫友微信群

[复制链接]
1626 11 | 发表于 2017-5-30 10:50:03 |阅读模式 | |
本帖最后由 Audrey.W.W 于 2017-6-27 09:15 编辑

找了些以前寻猫友的帖子没有找到还在用的微信群了,于是尝试新建一个
家里有猫咪的朋友欢迎加下面的微信群



可以一起交流养猫经验,分享猫粮猫砂猫玩具,也可以在度假的时候寻找代养。 或者自己虽然没有养猫但是喜欢猫咪的也欢迎一起来玩
之前度假把主子送到猫旅馆回来之后瘦了好多心疼死了。希望能多找到一些可以在度假时互相帮忙照顾主子的朋友

我家现在是一只两岁多的黑白欧短女生,马上即将迎来第二位主子是一只布偶男生。希望也能够看到大家的小咪咪(手动笔芯)



27-06-2017 更新

群二维码一直过期,现在更新了我的微信二维码。扫码我拉你进群。
另外群里一直有发小广告的混入,希望小广告们放过我们不要再加了谢谢,加进来也是要被删掉的!
1982507197.jpg
扫一扫,手机查看本文

我无心意

UID:307070

见习海盗

发表于 2017-5-30 22:57:13 |
哈哈哈哈哈

Audrey.W.W

UID:392263

初上贼船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1:25:19 |

哈啥 你什么时候养猫呀

我无心意

UID:307070

见习海盗

发表于 2017-6-1 00:04:32 |
Audrey.W.W 发表于 2017-5-31 11:25
哈啥 你什么时候养猫呀

只要那个皮沙发还在就很头疼啊

hm0360

UID:128564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7-6-6 21:46:04 |
二维码过期了QAQ

Audrey.W.W

UID:392263

初上贼船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09:43:59 |
hm0360 发表于 2017-6-6 21:46
二维码过期了QAQ

更新啦!

pickypeng

UID:144007

见习海盗

发表于 2017-6-15 11:08:07 |
再更一下吧

Audrey.W.W

UID:392263

初上贼船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09:28:09 |

更新在文章最后了

Audrey.W.W

UID:392263

初上贼船

 楼主| 发表于 2017-6-27 09:15:59 |

更新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