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APP下载

noLogin
登录
搜索
 
 

荷乐网

UID:57939

管理员

荷兰时间4月12日 晚上9点30分

武雯和星雅要回动物园啦!

经过了1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
他们也需要早点回到新家休息。
zou.jpg

虽然只在现场停留了不到半个小时,但是在场的媒体和荷兰群众都已经全面被滚滚们的魅力征服……
mei.jpg

今天的图文直播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啦~


希望滚滚们在荷兰过得开心!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关注他们的消息哦!

-----------------------------------

荷兰时间4月12日 晚上9点15分

武雯和星雅入场啦!!
ru1.jpg
xiong1.jpg
xiong3.png
xiong4.png

两只滚滚看起来略有点紧张,一直在笼子里走来走去

不过只要照顾的工作人员一递上食物,
他们就很开心的吃起来了……

ru2.jpg
ru3.jpg
大合照~
合照.jpg


-----------------------------------------------------

荷兰时间4月12日 晚上9点


动物园园长致辞欢迎熊猫(顺便提了一下16年来等熊猫的心情)

yuan.jpg

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致辞,热烈欢迎两位新同事
yuan2.png

吴恳大使这个荷兰语致辞水平太牛了!

小编没听懂,但是身边的荷兰人都觉得好厉害……
wu.jpg

KLM总裁 Pieter Elbers致辞
zong.jpg

-------------------------------------------


荷兰时间4月12日 晚上8点半


在滚滚们入场之前,由KLM总裁Pieter Elbers率领的“熊猫护卫团”已经来到迎接大厅
dao4.jpg
dao3.jpg

接送熊猫的车紧随其后
dao1.jpg
dao2.jpg


预计二十分钟后滚滚们会到达现场


---------------------------------------------------

荷兰时间4月12日 晚上8点


熊猫滚滚去体检,迎接大厅开始上演节目了

邀请现场参与的荷兰小朋友们互动演唱
zhu1.jpg
“Bamboo is Best"……“Panda 啊 Panda”……

感觉要成为新的洗脑神曲了……


zhu2.jpg
每个小朋友领到了一个竹子,现场简直High翻了……
zhu3.jpg


-------------------------------------------------------


荷兰时间4月12日 下午7点50分

下飞机咯!装车出发去Hotel体检!

chu1.png
chu2.png
chu3.png

----------------------------------------------------------------
荷兰时间4月12日 下午7点半

熊猫武雯和星雅 安全落地啦!
06.png
04.png

整个迎接厅里全场欢呼!荷兰人等了16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05.png
迎接厅大屏幕正在直播熊猫下飞机,一会儿安检结束就要过来这里啦!

03.png

-----------------------------------------------------------------

荷兰时间4月12日 下午7点


现场迎接胖达的荷兰小朋友都很兴奋,戴着熊猫帽子甩小旗~
IMG_3694.JPG
07.jpg

等着的媒体一大堆,荷兰国家媒体NOS正在准备晚上的直播
02.jpg

晚一点熊猫就要从这里经过……
01.jpg




----------------------------------------------------
荷兰时间4月12日 下午6点

荷乐胖达小分队到达Schiphol!


来接熊猫的宾客正在排队入场
dao1.jpg

秀一下我们的胖达记者证
dao2.jpg

媒体衫上面也印着武雯和星雅
dao3.jpg

----------------------------------------

荷兰时间4月12日 下午5点

小编出发去机场接滚滚啦!

今晚图文直播,别忘了关注哟!
bye.jpg

-----------------------------------------------------------

荷兰本地时间2017年4月12日晚上7点零5分,来自四川的两只熊猫武雯和星雅就要抵达荷兰,开始他们为期15年的“友好大使”生涯。
01.jpg

话说自打行程确定之后,中荷双方以及两只滚滚都在为了这次的旅行做各种各样的准备。

早在一个月前,武雯和星雅就跟其他同伴隔离开了,单独安排在相邻的院子里,彼此熟悉。
02.jpg
03.jpg
04.jpg

荷兰的候任饲养员Brenda van Ekeren也已经提前去到四川,跟两只熊猫熟悉一下,顺便教授他们“荷兰语融入课程”……

不过两只滚滚的语言学习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听Brenda说了这么久的荷兰语,已经能认出她了哟!
05.jpg
给滚滚准备食物的Brenda

据Brenda说,在独处的这段日子里,三岁半的武雯和同龄的星雅好像恋爱了,特别是武雯,好几次主动接近星雅!
06.jpg
武雯妹纸(喂喂…姑娘家的矜持呢?

07.jpg
星雅小哥

小科普:
雌熊猫一年之中只有三天的发情期,可以怀上熊猫宝宝。
目测荷兰工作人员对接生小熊猫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啊……

既然是出国去荷兰,文件工作要先做好。武雯和星雅都象征性的被颁发了申根签证
08.jpg
09.jpg

昨天在四川还给两只滚滚举行了送别仪式。
10.jpg
11.jpg

当然,运送熊猫的箱子是特制的,内层有透明的有机玻璃,也有喂食和排泄的装置,保证飞行期间两只滚滚能吃能睡。
12.jpg
13.jpg
14.jpg

箱子已经在院子里放了一段时间,而且两只滚滚偶尔也在箱子里住,让他们熟悉熟悉环境。

要出发啦!星雅,Give Me Five
ezgif.com-optimize (3).gif

据说,文静的武雯进箱子总是有点迟疑,而星雅是个吃货,有吃的就行……

打包完毕的两只滚滚是这样的……
15.jpg

作为自行车王国的荷兰,还给两位熊猫“大使”送上了见面礼:每猫一辆竹子做的自行车!

说到吃的,你们可不要以为熊猫只是吃竹子、竹笋,他们的餐单里面还有胡萝卜、苹果,以及专门特制的“窝窝头”
16.jpg

为了保证这十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以及初到荷兰的日子里,两只滚滚能吃的开心,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充足的“家乡口味”餐食。
17.jpg

这次负责运送两只滚滚的是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有着很丰富的动物航空运输经验。当初维也纳的两只滚滚回国,坐的也是他们的航班。
18.jpg
20.jpg
19.jpg
KLM班机上贴着两只滚滚的形象
21.jpg
KLM的熊猫bus

KLM在荷兰Schiphol机场有专门的动物酒店,武雯和星雅今晚到达之后也会在这里接受健康检查,并且会见中荷双方的宾客以及媒体。

稍作休息之后,两只滚滚会在警卫的护送下前往Ouwehands动物园。车队会沿着Rhenen市中心的特别路线前行,预计到时候沿途都会由大波欢迎滚滚的本地居民……

22.jpg
Rhenen沿途都是熊猫旗

23.jpg
700万欧的熊猫豪宅
24.jpg

两只滚滚来荷兰之后,还需要接受荷兰的食品与用品检验局的检查,这对所有外来动物都是一样的,大熊猫也不例外,包括检查健康情况和随行的文件等等。

因此,在对外开放之前,只有一小部分人可以看到熊猫。
25.jpg

不过,这些对两只滚滚来说都不算什么……武雯和星雅来荷兰以后要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其实是:吃!竹!子!

因为之后他们的口粮将会有荷兰这边提供,动物园在荷兰南部的一家竹子公司专门给他们每天订购了50公斤新鲜竹子(估计他们只会吃15公斤),还有特制的营养膳食,希望两位“大使”能尽快适应荷兰生活。
26.jpg

新闻及图片来源:RTL,Metro,NOS,iPanda熊猫频道,新华网,荷兰一网,荷兰驻华使馆等


扫一扫,手机查看本文

looker

UID:784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4-12 19:00:56 |
好耶,荷兰终于有熊猫了。

Tychor

UID:337152

见习海盗

发表于 2017-4-12 19:09:37 |
哈哈哈 发签证那个太萌了

HelloMing

UID:382438

初上贼船

发表于 2017-4-12 20:01:57 来自手机 |
咋没看见熊猫照片呢

荷乐网

UID:57939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20:05:56 |
HelloMing 发表于 2017-4-12 20:01
咋没看见熊猫照片呢

熊猫还在KLM的动物酒店进行检查,一会儿才会出现呢

荷乐网

UID:57939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20:06:46 |
Tychor 发表于 2017-4-12 19:09
哈哈哈 发签证那个太萌了

感觉如果送到武雯和星雅的面前,搞不好会被他们给啃了……

FEI!

UID:399025

初上贼船

发表于 2017-4-12 21:15:05 |
两只熊猫的迎接架势十足啊

opapa

UID:163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4-12 22:19:21 来自手机 |
熊猫宝宝太萌啦!估计会有时差吧!一直在笼子里转圈

眼镜

UID:401058

初上贼船

发表于 2017-4-12 23:10:34 来自手机 |
新的开始,开心、健康!

方智伟

UID:382819

初上贼船

发表于 2017-4-12 23:35:28 来自手机 |
很高兴期待多年的中国熊猫终于抵达荷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