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

noLogin
登录
搜索
APP下载

荷乐网

UID:57939

管理员

荷乐网是荷兰最大的中文信息平台,运营16年来已经拥有超过50万注册用户,在华人社区具有强大影响力。2016年荷乐网APP也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上线了,为荷兰华人华侨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4422873641.gif
我们正在招募
荷乐网GoGoDutch微信公众号Hoigogodutch拥有超过5万粉丝,正在招募自由撰稿人,让更多人阅读你的才华!
现在
我们为你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提供一丝创作的动力。
✓  投稿文章一经采用,满足原创条件并发布于荷乐网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至少30欧稿酬。
✓  文章发布三天阅读1万+可获稿酬40欧
✓  文章发布三天阅读3万+可获稿酬50欧
✓  文章发布三天阅读5万+可获稿酬80欧
✓  文章发布三天阅读10万+可获稿酬150欧
✓  开通原创文章赞赏,赞赏金额归原作者所有
006BE0F8-698B-4D19-B255-DFE8FD5F028C.png

我们期待的文章类型
1. 生活经验分享
在荷兰战斗多年,你是不是已经摸出了不少门道?
快来写个秘籍攻略,你肯定信手拈来!
E826CE8D-86AC-45A8-BB01-6969B92E0A30.png
2.长篇评论
如果你不满足于那样浅尝辄止的语句,这里最适合你!
欢迎对任何文章、帖子,或者社会现象进行专业的评价与吐槽。在这里不需要人云亦云!
089999EA-2D99-46B3-ABDE-6C9C5C2DBAA9.png
3. 荷兰好料精华介绍
你知道荷兰不为人知的好料?那就快来告诉全世界呀!
6AA2134B-3622-414A-B1CE-50C94B085DED.png
4. 不定期征稿
请留意荷乐网会时不时抛出的命题征文活动!只要你有兴趣,就可以随时参加!
E067AA15-5090-45B1-8E64-3E4937CB1BB2.png

我们对稿件的要求
1. 会员给荷乐网投稿的原创作品是指投稿者个人创作作品;
2. 投稿人保证投稿作品原创,并授权荷乐网发布此作品,若因此引起任何版权方面的争议,均由投稿人个人负责;
3. 本网站不接受含有违反法律、损害国家利益和社会治安的,反道德,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作品。

我们对授权的要求
为尊重作品版权、更好地保护作者的合法权益,作者在投稿原创作品的同时,需对荷乐网进行授权。一旦投稿即视为同意以下授权内容:
我谨保证我是此作品的著作权人,该作品尚未出版或在其他媒体平台发表,未参加任何正在举办尚未公布结果的征文活动,也未曾在任何比赛中获过任何奖项。我同意荷乐网为独占代理人,我不再将此作品投给其他媒体,有关此作品发表和转载等任何事宜,由荷乐网全权负责。未经荷乐网转授权,其他媒体一律不得转载。
投稿方式
各位想要参加的会员可以发送邮件到operation@synnray.com报名登记,格式如下:
邮件标题
荷乐网自由撰稿人申请——你的姓名
邮件内容
  • 姓名
  • 笔名
  • 联系方式(电话/邮箱/微信)
  • 作品(Word格式,附件)
  • 备注

注:默认以笔名发布文章,如有特殊需求请特别备注
B78F88B7-8CA1-43AD-90E2-456F573B1253.png
文思泉涌?有话想说?
那就快来投稿吧!

扫一扫,手机查看本文

Chimera869

UID:356738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7-1-17 11:18:57 |
设想很理想,现实很骨感。赏金很吸引,下笔很辛苦。建议良好,兑现大不易呀。

flyheart

UID:1176

四海霸王

发表于 2017-1-31 03:38:54 |
看来荷兰呆久了对物价都不敏感了,这个奖励金额*10差不多。。。

Chimera869

UID:356738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7-1-17 11:15:23 |
你有情,我有意,只恐网监不同意。屁股决定脑袋,伺服器决定环境,版主决定内容,老板决定立场。

looker

UID:784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1-17 14:36:26 |
Chimera869 发表于 2017-1-17 11:18
设想很理想,现实很骨感。赏金很吸引,下笔很辛苦。建议良好,兑现大不易呀。 ...

呵呵呵,奖金只是一点点小动力,但是真正的动力是大家的文思泉涌和分享之心。

yasumi

UID:158706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7-1-18 10:12:12 |
话说这个申请莫非就是投稿的意思?也就是说写好了直接投到邮箱就好了?

荷乐网

UID:57939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0:24:54 |
yasumi 发表于 2017-1-18 10:12
话说这个申请莫非就是投稿的意思?也就是说写好了直接投到邮箱就好了?

是的,阔以这么理解~

e2c

UID:1399

↗贵宾↗

发表于 2017-1-20 09:57:38 |
钱多少不是问题,问题是阅读量很难达到呢
想当年2008申奥那贴也就1万左右,话说这贴都找不到了

Chimera869

UID:356738

中级海盗

发表于 2017-1-20 10:28:53 |
要想达到阅读数额,就必须挑写很敏感有争议的题目,虽然人在荷兰,很难相信你可以自由选题,任意发挥,有关方面难同意,还要小心后果,打击报复难免,还会请去喝茶;如果想要人气,又有粉丝,另一个就是要和“性”有关,什么美女呀,什么绯闻呀,什么私密呀,什么丑闻呀,....荷乐网就有变成小报了!所以难怪国内隐剧院都是历史剧新编最热门,可以把上述题目都捏在一起,可以包容各种观众,借古讽今,包赚不赔。
所以,荷乐网悬赏的那个小钱,可是很不容易挣到滴呀!

looker

UID:784

管理员

发表于 2017-1-20 11:25:59 |
e2c 发表于 2017-1-20 09:57
钱多少不是问题,问题是阅读量很难达到呢
想当年2008申奥那贴也就1万左右,话说这贴都找不到了 ...

不要这么说么,只要帖子好分分钟过万。
http://mp.weixin.qq.com/s?timest ... CFvmkIDUXtMeYjWcR4=


昨天发的1w

http://mp.weixin.qq.com/s/mjTjyLdCeZpNnAnZczfl8A
真的好文章过10万也是简简单单的。

但是最让我惊奇的是,我没想到你e2c还在啊~~~!!!

e2c

UID:1399

↗贵宾↗

发表于 2017-1-30 09:59:09 |
looker 发表于 2017-1-20 11:25
不要这么说么,只要帖子好分分钟过万。
http://mp.weixin.qq.com/s?timestamp=1484907755&src=3&ver=1&si ...

哈哈哈
荷乐网咱还是经常关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