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荷乐网

noLogin
登录
搜索
APP下载

wx_YUE_z4y4W

UID:379540

见习海盗

 楼主| 发表于 2016-6-11 07:45:07 |
hehehehe 发表于 2016-6-10 20:34
呵呵,我不是四川人,但我大爱火锅啊,而且荷兰的鬼天气 火锅是绝对少不了的,火锅料是我每次回国重点采购 ...

火锅的魅力无穷大。。哈哈哈回国晒太阳吧,反正成都这两天都在召唤后羿了 T_T

wx_YUE_z4y4W

UID:379540

见习海盗

 楼主| 发表于 2016-6-11 07:47:46 |
虫虫佳一 发表于 2016-6-10 15:11
是的,这边的鞋子比较合适,国内的都是乱七八糟各种巾巾吊吊,各种廉价镶嵌~~~简单大方的鞋子这边多,不 ...

买童装买童装据说那边女鞋36起哇,我脚刚好嘿嘿嘿

hehehehe

UID:15177

海贼王

发表于 2016-6-11 08:12:28 |
wx_YUE_z4y4W 发表于 2016-6-11 07:47
买童装买童装据说那边女鞋36起哇,我脚刚好嘿嘿嘿

如果你36码的鞋子,那就不用发愁了,过来肯定能买到鞋子的,我的一个朋友穿35的就比较悲催了

虫虫佳一

UID:143538

四海霸王

发表于 2016-6-11 16:14:05 |
hehehehe 发表于 2016-6-11 08:12
如果你36码的鞋子,那就不用发愁了,过来肯定能买到鞋子的,我的一个朋友穿35的就比较悲催了
...

我就是那个中标的

虫虫佳一

UID:143538

四海霸王

发表于 2016-6-11 16:14:44 |
wx_YUE_z4y4W 发表于 2016-6-11 07:47
买童装买童装据说那边女鞋36起哇,我脚刚好嘿嘿嘿

童鞋,唯一的选择,不然就是回国扛过来~~~哈哈哈哈哈

虫虫佳一

UID:143538

四海霸王

发表于 2016-7-1 06:54:09 来自手机 |
亲爱滴老乡,箱子还有没有位置啊?能不能帮忙从成都带点东西过来呢?具体私信你哈
发表于 2016-7-1 23:41:28 |
不建议用编织袋,因为出海关时候,荷兰海关人员有时候会看人下饭菜的,如果包裹太low,他们会要求检查的。

TIAS是荷兰几所高校搞得商学院,有点类似国内大学”挂靠“的二级学院,我不清楚这个学校是否教育部认可,建议先到教育部网站看看,如果不在教育部网站上,将来回国做学历**的时候有些麻烦的

l346489105

UID:379479

见习海盗

发表于 2016-7-21 17:02:28 |
hehehehe 发表于 2016-6-10 20:34
呵呵,我不是四川人,但我大爱火锅啊,而且荷兰的鬼天气 火锅是绝对少不了的,火锅料是我每次回国重点采购 ...

你准备带多少包火锅料?

wx_YUE_z4y4W

UID:379540

见习海盗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22:42:21 |
l346489105 发表于 2016-7-21 17:02
你准备带多少包火锅料?

最后一包没带哈哈 听说这边能买到的

wx_YUE_z4y4W

UID:379540

见习海盗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22:48:33 |
阿姆短期出租 发表于 2016-7-1 23:41
不建议用编织袋,因为出海关时候,荷兰海关人员有时候会看人下饭菜的,如果包裹太low,他们会要求检查的。
...

最后还是老实带了箱子~

来了发现学校其实口碑还是蛮好的 只是小 找工作校友网也很给力 是U类 欧洲商学院排名一直20出头 但是教育部登记成H不知道为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关于此网站上的Cookie

我们使用 Cookie 来个性化和改善您在我们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了解您如何使用本网站和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广告或咨询。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代表您同意我们使用 Cookie政策。 请访问我们Cookie条款隐私条款,了解最新内容。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