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折还包邮!全荷独家大礼包 自热小火锅9件套 仅售€35.99

8折还包邮!全荷独家大礼包 自热小火锅9件套 仅售€35.99
活动已结束
时间 : 2018-02-20 12:44
地点 :  线上 线上
名额 :   200 人
发起人 :   荷乐网
活动费用 :   €35.99/人
报名时间 :   2018-2-20 12:44 至 2018-3-28 12:44
报名信息 (报名139人,通过137人,剩余名额63人)
GG**部
wu2ze2
jy**9
Xi**n
更多
活动详情
重要提示!
大家下单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在备注当中填写自己的地址!!
(街道名 门牌号 邮编 城市名)

报名付款后,系统会直接通过您的报名。

如果您的付款时间在工作日中午十二点之前,我们会在当天就安排发货。
如果付款时间在工作日中午十二点之后,或周末或休假日,我们会在下单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安排发货。

发货后,物流追踪单号会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一般postnl会在2个工作日左右送到,没有收到的话请及时查寻物流信息,可能是无人签收导致包裹在代收点要自提。如果由于客户没有去取等自身原因导致包裹被退回的,需要收取额外的快递费用。

如果您下单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微信联系范斗斗(微信ID:gogovandoudou)咨询。
-------------------------------------
大家好周末好~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已经回归啦,
大家有没有看呀?
看着一道道美食,
想起白天吃的荷式黑暗料理
只能抓着小被几默默流泪...
再加上最近外面虽然阳光普照,
但是气温竟然跌到零下10度
所有在荷兰的小伙伴冰冷的身心,
都急需被温暖~
被抚慰~~

于是,
我寻寻觅觅
找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
它神秘莫测,
它火辣奔放,
它让你面红耳赤
仿佛初恋的赶脚,
它还能够最大限度地
满足懒人需求!
它就是——
自热小火锅

所谓的自热小火锅,
就是全程不需要开火,
倒入凉水就会自动煮沸,
和火锅比口感不差的
留学党最爱的神物!

对不起,
我的女神陶华碧,
我可能要暂时抛弃你惹~

为了防止美食界被破坏,
为了维护美食界的和平,
贯彻馋与懒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吃货军团,
实验室美食测评小分队,
粗发!

我们这次选购了5种自热产品,
其中包括
火锅冒菜
酸辣粉小面,
这四个种类。
把在荷兰能找到的品种一网打尽!

来一张全家福先!

为了给大家更公正的口味参考,
今天也要照例介绍一下
参与本次测评的各位小可爱!

柳六六:弗兰妹坨,由于吃辣功力不断退化决定找回自己的尊严...
:心灵手巧的美厨娘,中西美食全搞定,无辣不欢!
介介君:胡建楞,热爱养生,意外的全办公室口味最重
wuwu仙女:大明湖畔的小仙女,吃辣能力中等
一只肥鹤:不吃辣,毋宁死!
羊羊羊:甜食爱好者,拒绝胡萝卜,香菜忠实粉丝,不能吃辣。名言是“我们那里的麻辣烫可以不要麻辣只要烫。”
猫猫屁:地道四川人,本次测评的特邀嘉宾

1.火锅冒菜

首先我们就把罪恶的爪爪伸向了
一眼就看中的
与美火锅冒菜!
包装这么粉嫩,
真的会辣吗?
本人深表怀疑...

我们来看看里面到底有森莫
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wow~东西还不少捏~
蔬菜包很厚实!
啊~火锅底料包~
(抱紧火锅底料包不撒手

这一盒里面的的东西
真的比我想象中多诶!
食材有:
蔬菜包火锅底料
细粉丝干蔬菜包(注:里面有香菜)
其他还有:
自发热包塑料筷子湿纸巾

最重要的,
里面还有一张说明图
教大家怎么食用哟~

嗯嗯,
感觉考虑得hin周到呀~

不要眨眼,
下面真滴要开始啦~~~

先把厚厚一包的蔬菜包放进去~
蔬菜包里面有
藕片、土豆片、笋、
木耳、还有金针菇~
哇!
放进去了蔬菜包就已经占据了
盒子1/3的位置,
超丰富的有木有!
然后把所有食材随意往里面倒~
把发热包放到大盒子里面,
加!冷!水!
盒子外部也有标记注水线,
注意不要超过哦~

然后把装有食材的小盒子
放到大盒子里面,
加!冷!水!

不要忘记盖上盖子!
过了大概几十秒,
就可以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
好神奇!

看这个冒粗来的热气!
熊孩子不要好奇去摸啊,
因为真的很烫!
(还不是因为你自手贱去摸了...)
等待15分钟之后,
就可以开吃啦~
整间房子都弥漫着香辣的味道,
啊,
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每一个自热食品的吃法几乎一样,
下面就不再演示啦!
大家想看的肯定都是
小分队的测评吧~

整体口感先麻后辣, 麻到整个舌头都没有知觉...这个是真的好辣啊...强烈建议不太能吃辣的人不要吃!对于我这种爱吃辣的人来说是超级美味,因为我在荷兰还没吃过这么辣的东西!食材都是脆脆的,保鲜做得特别好!9分

介介君
吃完这个,就一个感觉,死辣死辣的...(被辣到清嗓子)藕片真的很,都能听到biaji biaji的声音。土豆片吸了很多汤汁,软绵绵的。(第三次被辣到清嗓子...)等一下哦,魔芋很Q弹,粉丝也煮得刚刚好。满分10分的话我给7.5分,我现在嘴巴里只剩下了麻...

一只肥鹤
作为以前吃过的人我强烈建议,分两顿吃一定要配饭。因为这个特别特别辣和麻。所有的配菜中,魔芋最好吃。记得备好喝的!这么辣和麻的程度...太nb了...我给8.5分

wuwu仙女
我会给7分,我觉有点偏咸,辣还真是挺辣的...舌头和嗓子是辣,嘴唇是麻的感觉。魔芋确实好吃,藕也不错。我觉得这个不配饭真的不能单独吃,这的太——辣——了——

柳六六
......我刚刚只拿筷子往碗里沾了一下放到嘴里......就被那个辣味冲到了喉咙......辣只是最开始一下,但是真的好!麻!啊!我真的受不了麻的东西!舌头已经失去知觉...口感和国内的麻辣烫差不多,但真的非常麻......7.5吧...

猫猫屁
你们这些凡人,这样就受不了了?这种辣度/麻度在我们四川很平常OK?整体来说很不错了!我没有在荷兰吃过这么正宗的口味!唯一一点就是全部都是蔬菜,要是有毛肚、牛肉、黄喉......(众:好了你可以闭嘴了。)非常不错,我给9分

▲平均得分:8.08分


2. 重庆火锅

下面是
我本人最期待的重庆fo锅~

此处应该有bgm
“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还是看看这一盒里面有什么好东西吧!

这一盒的主食是红薯粉
蔬菜包也灰常厚!
和上一盒份量差不多哦!
但是,
看看这个凝固出美妙橘色的油料包~
真的和重庆老火锅一毛一样诶~

等一哈儿,
还有两包牛排???
我们拿近看一看。

豆制品的素牛排哦,
一包大概有3-4块的样子,
豆制品爱好者表示敲期待~

煮的过程就不掩演示啦,
直接开吃!
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味道~

素牛排值得一个特写!

这个就是典型的牛油火锅的味道,能很明显的吃出动物油脂的味道,我不喜欢...因为那个牛油的味道太重了,很容易盖掉食物本身的味道。但是蔬菜还挺好吃的,因为牛油给了蔬菜一种肉的味道。这个素牛肉很好吃诶,口感很像千层面皮,吸了汤汁味道很不错。虽然我本人不爱吃牛油火锅,但是按照牛油火锅来打分的话可以打到9分哦。

wuwu仙女
我也是觉得那个说是牛排的豆制品很入味,但是牛油味很重,所有食材味道都没差。红薯粉很好吃哦!这个整体没有第一个那么辣和咸,吃这个我可以不用配饭。8分吧。

一只肥鹤
我是牛油火锅的忠实爱好者,这玩意儿我给10分!别的不多说了!

介介君
这款不辣不麻,我给10分!而且里面有个菇类敲Q弹!敲好次!要嚼敲久的!红薯粉有点黏在一起,煮之前可以稍微拨开一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吃红薯粉(众:吓?真的啊!)我觉得口感还挺棒der!

柳六六
因为是牛油火锅,所以不喜欢这个味道的人肯定就直接pass了。蔬菜比上一款更脆!没有那么麻到让人难受,我喜翻!8.5

猫猫屁
不瞒你们说,虽然我是四川人,但是更加爱吃重庆火锅!这个味道超正宗!别拦我,我要抗一箱回家!以后天天就吃这个了!10分

▲平均得分:9.25分

3. 杂酱酸辣粉

酸辣粉也是大家
比较期待的一款呢~
不约而同地想到以前
下课后跑去学校附近美食街
吃一碗酸辣粉
吃到泪牛满面的感觉惹~

这盒酸辣粉的食材主要就是红薯粉啦,
第一排那个银色包装的是杂酱酱料
右边那个小小的包装是干料包
里面有脆脆的炸黄豆哟~
必不可少的除了辣的酱料包之外,
当然还有啦!

天啦噜!
这就是国内的酸辣粉啊!

一毛一样!
感天动地!


柳六六
短短15分钟,这个酸辣粉竟然全部煮透了!简直神奇!而且也没有上面两款那么麻,香辣为主。什么都不说了,9分

很多方便粉丝会因为煮得时间没把握好,太软或者太硬,这个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虽然我本人不那么爱吃酸辣味的东西,但这个酸度刚刚好。爱吃酸的旁友们可以自己加醋哦!10分满分的10分好吧!!

介介君
和冒菜里的细粉丝相比,这个口感真的好很多捏。像我这个这么爱吃酸的人,再多一丢丢醋就好啦!所以我也给9分

一只肥鹤
这个红薯粉,就是特别好吃!我本人也是比较爱吃厚重的粉条一些,加上我特别喜欢吃酸辣的东西,那个醋味可以很好地中和油腻~就是好吃!没别的!我给9.9!美中不足是没有午餐肉!

猫猫屁
我也感觉不够酸,但是这个粉我是服气的!本来以为根本不会煮烂,但是15分钟过后煮得恰到好处。不过我比较喜欢吃脆的豆子,所以下次会晚一点放。10分

羊羊羊
这一个相比牛油火锅来说,因为有醋所以没有那么的油腻。唯一的缺点就是...好像有点单调?因为里面就只有粉。8.5分好了。

▲平均得分:9.40分

4. 菌菇粉丝

这一款听上去应该就蛮佛系的,
不会很辣。
(不吃辣的群众瞬间兴奋!)


那么到底是不是
如我们所预料的一样呢,
一起一探究竟吧!
咦?
有一包干辣椒粉诶!
(远处传来怒吼:不准放!)

好好好...
为了它“菌菇粉丝”的名号,
我们把干辣椒粉放在一边,
吃辣的自己蘸...
主食也是细粉丝~
同样的有一大袋蔬菜包,
很明显油料包就是清油了~

开盖——
哇,
真的,
看不到任何红色耶...

羊羊羊
我觉得还挺好吃的~有一种我大学时候吃的不辣的麻辣烫的味道~(众:蛤?不辣还叫什么麻辣烫?直接叫“烫”不就好了?)总体非常的,笋非常~感觉可以再加点醋,就不会这么油腻啦~我给9分

一只肥鹤
这个的话,我会给8分。因为它属于比较鲜的那种。它的特点就是。我们北方吃麻辣烫,煮出来的东西都是绵的。所以我觉得口感不错,挺好的!

介介君
如果觉得油腻的话,油料包可以少放一点哦...所有的蔬菜都非——常的!重点是还有配上辣椒面...我试一下辣椒面哦...emmm,是不是有点死咸死咸的啊?!加辣椒面不好吃!除了辣椒面我可以给9分哦。

我怎么莫名地从方便式快餐里吃出了很健康的感觉是肿么回事?汤很鲜甜,蔬菜也都很脆,没有什么明显味精的味道,就像是汤包煮出来的。我觉得我给个8.5分吧,因为我很爱吃辣,不辣的东西在我这里上不了9分。(摊手)

柳六六
这个汤...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喝第二口,可能是我们开始煮的时候把油料包全都倒进去了,所以真的蛮油的...喝了之后会齁到倒抽凉气的那种齁...其他都还好,藕很脆!可以给8.5分

猫猫屁
这是什么东西?本四川人拒绝
▲平均得分:8.60分


5. 重庆小面

最后一个就是重庆小面啦!
据说小面的灵魂是辣椒油,
不知道这盒能不能达到小分队
严格的标准呢?

打开之后排排坐!
总体配料和酸辣粉差不多捏,
只是把红薯粉换成了面条。

不是干的那种方便面,
而是湿湿的熟食面的赶脚~

煮完之后开盖看一哈儿!
呃,
肿么肥四...

-“是不是水放少了啊?”
-“嗯...”
-“是不是煮得太久了...”
-“对不起我错了...”

各位小伙伴们煮的时候
一定要注意水量和时间哦。
不要刷微博、看剧忘记了时间,
犯我们这种低级错误...

一只肥鹤
这个面吧...没有韧劲,不gěn(gěn是哪个gěn?)哎呀,就是没有嚼劲的意思!容易煮过!给8分吧,毕竟它还是辣的...但是豆子好吃~给8.5吧,为豆子加0.5分~

羊羊羊
这个还挺辣的,有一种方便面的感觉。我觉得这个花椒的味道,好强烈啊!长得很像我们苏州的细面,可是口感完全不一样...我给个8分

(还埋在酸辣粉里没有出来的人拒绝接受采访...)

猫猫屁
和酸辣粉相比我更喜欢小面。虽然这碗被你们煮成这个鬼样子...但是好在它口感还在!一日之计在于小面好吗!吃了小面才是一天的开始!9.5分

介介君
这个真的太麻太辣,我的心是属于酸辣粉的!8.5分

柳六六
讲真,这个和酸辣粉放在我面前的话,我也选择酸辣粉!但它的好吃就在于份量够多!还有一种越吃越多的感觉...而且面的饱腹感也比较强嘛!能让人感觉真的吃到东西了。9好了!

▲平均得分:8.70分

5款自热食品测评下来,
评分竟然全都上了8分!
杂酱酸辣粉
平均分9.40分
获得了
第一名
让我们向它表示祝贺!

综合了所有参加测评的小可爱们的建议,
最后我也帮大家做了一个小总结~

        1. 因为这几款产品总体来说很正宗,所以口味还是比较重的。所有的酱料、调味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增减,我们这次测评是把所有配料都放进去了哦:
        2. 除了酸辣粉和小面,主食偏少,就像小分队成员建议的,大家可以配饭一起吃
        3. 一只肥鹤同学还强烈建议自行加入午餐肉,满足感更上一层楼!

怎么样,
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各位小伙伴听我缩,
放弃面包,
放弃沙拉,
放弃一切黑暗料理!
实验室这次为大家谋福利啦!

荷乐网现在联手
鼎丰食品(www.dffood.nl
推出了一款
超值优惠
性价比举世无双的
自热食品大礼包

里面包括我们这次试吃的所有产品!

杂酱酸辣粉X2
菌菇粉丝X2
重庆小面X1
重庆火锅X1
火锅冒菜X1

还附加两瓶饮料!
王老吉X1
椰汁X1



原价€45.50,现在只卖€35.99
包邮!!
限量200份,先到先得!
中午12点前下单可当日发货哦!

同志们,拼手速的时间到啦!
只要点击【我要报名】
即可直接购买大礼包送到你家门口!






活动交流 我要回复>
回复
确定
确定
分享
评论
报名已结束
我参加的

活动详情

全部
待审核
已通过